全民健康保險特約診所

 

(02)2882-0437

血液淨化(洗血 Double Filtration Plasmapheresis_DFPP)

身體血液大掃除、藥物降不下來的血脂或難以去除的廢物全面清除

隨著年齡增長,體內的肝腎代謝能力逐漸降低,加上飲食精緻化與身體自然衰老,使我們體內的膽固醇、發炎物質、重金屬、以及各種環境毒素囤積,並藉由血液循環到全身造成各種侵害,或者沉積在血管中難以代謝。許多找不出原因的過敏反應、慢性疲勞、系統性疾病也都和這些身體排不出去的廢棄物有關,長期累積下來便使得我們渾身不對勁、並且提高各種心血管疾病(如高血壓、心臟病與中風)、癌症、新陳代謝疾病(如糖尿病)以及腦部退化等問題。這時,洗血~血液淨化DFPP便是您需要的大掃除救星。血液淨化在國內外已實行超過30年,是有數十萬人次以上的成熟穩定高階醫療技術,安全可靠,原理便是將人體血液用過濾機器利用分子大小與通透性等等差異將不要的廢棄物質與毒素去除,再將淨化後的血液送回體內,達到讓身體循環系統乾淨減少負擔的效果。

血液乃是人體各個組織細胞獲取能量的來源基礎,因此當血液品質提升時,自然整體的健康都能獲得改善,並且延緩內外老化。國內外政商名流均有許多洗血愛好者,並在固定治療中從中獲益。

而類似要種下好的種子前,可以先將土質整理好,能使種出來的作物品質更佳。因此本院在一整套針對體況長期不佳、抽血檢驗報告許多數據不良的患者,在要進行功能醫學與再生醫學之前,洗血是非常好的先行項目。而即使沒有已知的特殊疾患,洗血也能降低許多潛藏在血液中的不良因子,使客戶在進行完療程有神清氣爽的感受。

洗血過程舒適輕鬆、洗出很多的廢棄物、隔天神清氣爽

推薦適合族群
● 降低血脂以及會使血管沉積的廢棄物,改善代謝(血管硬化、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 )
● 改善慢性疲勞(新冠後遺症、長期飲食作息不正常者、不明原因持續疲勞者
● 增強免疫力,抵抗發炎(不明原因過敏、異位性皮膚炎、慢性濕疹)
● 排毒療法輔助治療(輔助重金屬螯合、排除毒素)

再生醫學療法人工生殖醫學(例如取卵與植入前的女性機能調整增加子宮卵巢血流攜氧)幹細胞療法、G-CSF療法等等的必要搭配

● 用藥難治的失眠與抑鬱
● 單純希望內外抗衰老、追求青春

不適合族群
正在進行癌症治療(治療結束進入追蹤期則可~詳細狀況是否適合均可與醫師討論)、心臟節律器配戴者、凝血功能異常、懷孕、嚴重低血壓者、正在有特殊傳染病者或有任何經醫師評估後不適合本療法者。正常月經期間雖可以進行但建議經期後再進行較佳。

療程說明

  • 本院採用符合具衛服部核可字號及具品質認證的洗血機器,具專利之安全舒適洗血耗材,無菌包裝、具良好技術之合格高階洗血專任護理師全程陪同無菌操作,單人單次使用完即拋棄,不用擔心感染風險。醫師會先為您問診,了解需求,確認適合治療、給予相關搭配建議,安排好治療時間。當天治療建議不要自行開車過來,(因治療完手必須放鬆不要出力握方向盤等等)可以家屬陪同或自行搭乘大眾運輸(診所就在捷運旁邊)或計程車前來。

療程過程

● 每次約2-3小時,視個人血管與年齡體況速度有所不同。若有需求,每三個月即可施作一次。洗血完會提供小點心以及全胺基酸營養點滴補充體力
● 治療的時候少部分人可能會微微頭暈,其他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治療完後隔天就可以上班上課,無須恢復期。

● 治療後大多數人2-3天內就會感到身體有點輕盈感,其它效果也會逐漸出現。
● 治療前後可能會為您抽血了解血脂肪等相關數據。血液淨化協助排出的還包括減少部分重金屬、以及其他一般實驗室數據無法測量的代謝廢棄物毒素,因此您所享受到的效果超過數據所能顯示。

● 當血液狀況改善,身體自然會慢慢感受到效果。做完後建議溫和作息、補充優質營養。

關於鴻林診所

鴻林診所是一間親切專業的家庭醫學與抗癌診所,引入與國際醫療接軌且精準的再生醫學、基因檢測、預防醫學、個人化重金屬毒素檢測排毒與醫學美容給病患,期望達到減少藥物、身心平衡的全人健康。

診所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28號(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步行三分鐘可到)

二號出口附近有停車場

診所電話

(02)2882-0437

芳療相關與傳真

(02)2883-2819

看診時間

二五 09:00-12:00

一~五 15:00-18:30

四 18:00-21:30

(週日)09:00-12:00

國定假日與特殊日期:

請見官網與FB公告

免責聲明:鴻林診所提醒您,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任何治療效果皆因人而異,須由醫師當面與您溝通並進行評估。

本診所文章版權所有,勿做個人牟利或任何商業利用。